吃 喝 喇賽 單車

PPP 過關

在多次落跑之後
硬著頭皮,離開溫暖的被窩………………
該來的總是得面對

06:18 完賽…………………………………………………………………………….
IMG_4074

如果
說我現在比上班的時候還要忙,應該沒什麼人會相信
東奔西跑、南征北討是每個禮拜的生活寫照

人生嘛!
沒有個正職,總得利用副業來撐起我的生活……………..
以上

是由仰德大道入口到小油坑前我在想的事情
或許有點三心二意,爬著爬著 也就到了

右轉過了北基加油站
有閃過兩個稍微有點困難的兩個坡
不過很快的就被客人催討照片的景象給淹沒
莫名其妙也就到第二個補給點

逆上風櫃
看著旁邊喘吁吁下馬牽車的車友
不禁慶幸自己還有餘力可以撐上風櫃口
努力的在到達山頂之前不要將鼻涕掛在外頭

與吳家、巾巾還有LDS幾位,就地就喀了三碗鹹粥外加4個餐包
可見真的餓了

開始上平等里
其實不會很喘
大腿也不會酸
兩側腰卻有點痛

右轉軍營

這夭壽斜坡就緊緊看著賽爺的屁股,也就撐上去了
冷水坑的招牌過後,前方車友開始在馬路上蛇行,火大的站起來抽上去
這時沿途牽車就更多了

一度腰兩側肌肉發出陣陣哀嚎的痠痛,不得不下馬拉筋
500M 到了 看見遊客中心,也聽見工作人員喇叭嘴的麥克風聲

緩坡結束了!!! 3P 完賽

06:18 尚可接受 沒有落地太多次 還算可以

雖然沒感覺有太多的疲勞
但是在蓮蓬頭下拉筋的我,竟然小小昏迷了10多分鐘…沒錯,是睡著了

感謝我的隊友不離不棄在我身後碎碎念 XD

2 responses

  1. 新年快樂唷~

    二月 9, 2012 at 10:55 上午

  2. 新年快樂唷~

    二月 17, 2012 at 1:49 下午

發表迴響

